页面加载中,请稍后...

关于发布国证深圳创新龙头等两条指数的公告

时间:2020-08-06

为反映在深港交易所上市的深圳市创新型企业的运行特征,以及深圳高新技术产业上市企业的整体情况,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指数化投资工具,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定于2020年8月6日发布国证深圳创新龙头指数和国证深圳高新技术产业指数。

指数代码

指数名称

指数简称

指数基日

基日点位

980036

国证深圳创新龙头指数

创新龙头

20121231

1000

980038

国证深圳高新技术产业指数

深圳高新

20121231

1000

以上指数均以在深港交易所上市的深圳企业为选样范围。国证深圳创新龙头指数按照总市值、研发费用、营业收入、净利润进行排名,选取综合排名最高的100只股票。国证深圳高新技术产业指数以主营领域为高新技术相关产业的深圳企业构成选样空间,选取总市值最大的50只股票。两条指数采用自由流通市值加权,于每年6月、12月的第二个星期五的下一个交易日进行样本股定期调整。

上述指数均包括纯价格指数和全收益指数,指数由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计算,通过信息商发布指数行情。

有关两条指数的详细资料可参见国证指数网(http://www.cnindex.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

202086

 

        

         样本股列表:

         创新龙头指数

         深圳高新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