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加载中,请稍后...

关于发布绿色治理指数的公告

时间:2020-09-28

为反映在深交所上市的ESG表现较好的相关公司的运行特征,倡导责任投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指数化投资工具,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定于2020年9月28日发布公司治理研究院绿色治理指数。

指数代码

指数名称

指数简称

指数基日

基日点位

980058

公司治理研究院绿色治理指数

绿色治理

20171229

1000

绿色治理指数以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为选样范围,按照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的绿色治理评分从高到低排名,选取排名最高的100只股票构成指数样本股。绿色治理指数采用自由流通市值加权,于每年12月的第二个星期五的下一个交易日进行样本股定期调整。

指数包括纯价格指数和全收益指数,由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计算,通过信息商发布指数行情。

有关两条指数的详细资料可参见国证指数网(http://www.cnindex.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