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加载中,请稍后...

关于修订国证龙头家电等指数编制方案的公告

时间:2021-03-26

为进一步提升指数可投资性,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决定对国证龙头家电等指数的编制方案进行修订,具体修订如下:

1、国证龙头家电指数:增加权重限制规则,即 "前五大样本合计权重不超过60%" 。编制方案其余部分保持不变。

2、国证航天军工指数:增加权重限制规则,即 "单只样本股权重不超过15%,前五大样本合计权重不超过60%" 。编制方案其余部分保持不变。

3、国证民企领先100指数:增加权重限制规则,即 "单只样本股权重不超过15%,前五大样本合计权重不超过60%"。编制方案其余部分保持不变。

4、国证地产、国证医药、国证有色、国证食品等国证细分行业主题指数:增加权重限制规则,即 "前五大样本合计权重不超过60%" 。编制方案其余部分保持不变。

5、国证钢铁、国证航天等国证细分行业指数:增加权重限制规则,即 "单只样本股权重不超过15%,前五大样本合计权重不超过60%"  如果样本数量不足10只,则不设置权重限制。编制方案其余部分保持不变。

国证龙头家电指数编制方案的修订将于2021年4月1日实施,其它指数编制方案的修订将于2021年6月15日实施。修订后的编制方案见国证指数网(www.cnindex.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6日

 

 

附录:

国证龙头家电指数编制方案

国证航天军工指数编制方案

国证民企领先100指数编制方案

国证细分行业主题系列指数编制方案

国证细分行业系列指数编制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