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加载中,请稍后...

关于发布CNI-SZSE深交所主要发行人等2条CDX组合的公告

时间:2022-07-29

为丰富交易所组合型信用保护合约(CDX合约)种类,服务市场多元化交易需求,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定于2022729日发布CNI-SZSE深交所主要发行人及CNI-SZSE粤港澳大湾区主要发行人CDX组合。

组合名称

样本数量

CNI-SZSE深交所主要发行人CDX组合

40

CNI-SZSE粤港澳大湾区主要发行人CDX组合

25

CNI-SZSE深交所主要发行人CDX组合从深圳证券交易所市场中选取代表性较强、信用资质较优的40个非金融或房地产行业参考实体,构成组合名单;CNI-SZSE粤港澳大湾区主要发行人CDX组合从深沪证券交易所市场中选取代表性较强、信用资质较优且注册地在粤港澳大湾区的25个非金融或房地产参考实体,构成组合名单。

相关组合编制方案、组合样本名单可访问国证指数网查询,网址为www.cnindex.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

2022729